一块儿冰山

哈喽,这里冰山!红银重症病患者。最近夏家兄弟中毒ing 。欧美多墙头。没事写写文 ,辣鸡文笔。

Tom Holland生贺

渣剪传送门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202917

Happy birthday to my boyfriend Tom 🎈

六月份的男孩子就是应该be young,be dope,be proud,be insane.

我翻遍他每一篇ins,看他从小到大的照片和视频,只为弥补上以前那些我错过的日子。与其说我做了一个关于他日常的生贺剪辑不如说是我们一起完成的摄影作品。

希望我荷兰能够好好生活,认真拍戏,照顾好我们的Tessa,跟Harrison发现更多更有意思的冒险泡更酷的吧,以及不要总找Zendaya玩☹️

可能六一出生的孩子永远也不会长大吧。 22岁也不长大!“We're happy free confused and lonely at the same time.It's miserable and magical.”Yes ,lyrics of TS and I hope you feel the same.



Oh no no no not Tony Stark!That Taylor Swift okey!

评论
热度(5)

© 一块儿冰山 | Powered by LOFTER